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iOS 0xE8008016 錯誤

這是一個很爛的錯誤說明

The entitlements specified in your application’s Code Signing Entitlements file do not match those specified in your provisioning profile.

這問題發生在我新增了一台 iPad 測試,修正 storyboard for ipad 設定後

看到這個錯誤後,我理所當然的以為是某個設定被動到了(雖然我很確定我沒動過 Entitlements 檔案

網路上主要的解決作法是建議新增/建立 entitlement 檔案,加入 get-task-allow = YES

不過這作法對我不適用

後來檢查了一下,發現有一種說法是裝置沒有加入 provisioning (可是我記得我有add to portal?

去 portal 檢查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 device 只被加入到舊的 provisoning 中(不知道判斷邏輯是啥..

重新加入目前使用的 provisioning 後就解決了

同場加映:另一個奇葩解法 (CodeSignError:ProvisioningProfile 487F3EAC-05FB-4A2A-9EA0-31F1F35760EB can't be found

http://blog.csdn.net/zzfsuiye/article/details/73102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