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Pocket Plane心得


1. 飛行成本只看重量和路線,和起飛降落成本無關
本來以為中途多幾個轉運站會有成本問題,後來發現沒有影響
各機型的成本、速度、整體評價表可以看下面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uOfJLAqduq7dGFHZW1rNjRuRmc2Z3ZLbzlSYS1sSnc#gid=0
MAX earning和MAX earning per hour的差別在於前者是讓飛機自己飛,比較不常玩的話,可以選Max Earning高的機種
後者適合比較常玩的人
不過因為Max Earning和Max Earning Per hour的差異不太大
我是直接挑Max Earning高的機型為優先

2. 盡量買大城市就好
大城市的job比較多
城市配置在航程內盡量拉遠

3. 飛行途中會有bux/鈔票和金幣,初期蠻有用的

4. 起步
我是從亞洲開始
向外發展時,初期的機種航程不夠
所以我選擇買廣州向外延伸
北京、瀋陽並不合適作為到東南亞的轉運點
也別買Taipei..它對發展沒啥用,雖然我有買 :p
這邊有個重點是anan機型別買,它的預設645航程無法跨越廣州/瀋陽到DHAKA的距離
然後中間又沒有什麼好的機場候補..
所以我會建議別買Anan直升機機種

5. lv10以上
等到10左右,應該會開始進入class 2機型
不過有些event地點是class 1, 所以還是要保留幾台class 1
推薦保留Kangaroo作為運輸用
如果不怕麻煩的話,也可以使用anan作為短程運輸
不過ANAN距離太短,可能要偶爾買幾個小機場作為停靠點
買最小的大概1xxx可以搞定
如果願意花bux, 那ANAN由於速度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整體來看,我還是覺得KG比較順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