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人老了就機車

您別急,我不是在說您
也許我該改個標題叫作人有了責任感就變機車?
算了,先說說為什麼這麼想吧

剛剛同事來了個電話,說想在網站上放各511K的小東西
您知道的,一個人511K,十個人就5M,50個..,100個... orz
我跟他談了一陣子確認一些細節後(雖然沒有證據)就放過去了
畢竟業務優先,我這邊主要是負責擦屁股

掛上電話,我忽然發現我對這種小事情越來越擔心了
事實上,最近server常出問題,雖然大多和我的動作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坐在網管這椅子上,誰都不敢說這樣沒關係吧
因此,漸漸地,對任何的小變動都會擔心
凡事往壞處想,算是我的一個明顯改變 orz

我也想大氣阿
可是,當大氣的後果就是出問題時不知道問題在哪的時候
誰敢呢?
我老了,膽子小了,變得更機車了

沒有留言: